安慰伤肾不伤肝

咸鱼。

*对非洲人慢慢的恶意

*心脏不好者勿入

大家好,这里小二(虽然大家都喜欢叫我二二),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我刚入刀剑坑没有多久,姬友在当时我的安利下,也入了坑。但是,我们两个的肤色真的是完全相反啊,一个黑到似咖喱,一个到似鹤球。人比人真的他丫的是气死人啊。

然后在她刚入坑的大概第四天的时候,她,一!发!入!魂!
出了四小时,对,就是那个压根不存在的一发入魂,她,做到了。她是个创造奇迹的……欧洲人。

那个四小时就是某失智老人,大家开局都是一把刀,为毛!为撒子!orz当时我就哭的像个孩子一样。

后来她卖了本官方画集,然后出了园长,她笑着对我说:“有个玄学是‘买画集,出园长’看来玄学也是可以的嘛。”
嗯,只对欧洲人可以。

之前有个活动打城管掉源氏,她一次集齐。不带半点犹豫。我好气哦,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OVO

其实这都不算啥,蛋似!刚才,她又出了一个四小时,她和我都以为是狐球,结果……确实……不是狐球!(怎么样?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)

下面讲下玄学公式:
她表示:“就普通的5665,不过我当时哭了。”
对,就这么简单。

有时我也会像老三头真的那么欧吗?不过后来我又断了这个念想,肯定是欧的呀,不然为毛我没有。

其实吧,我觉得,她欧也是有理由的,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肝,没过几天就超过了比她早入坑的我。对,她不仅是一个欧洲人,还是个肝帝。再看看我,一个非酋咸鱼orz。

所以大家别气馁,没老三头,就努力成为一个肝帝吧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