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慰伤肾不伤肝

咸鱼。

鹅丸国永

#ooc注意#
#幼儿园文笔#
#手残党#
#短小精悍#     
大家好,我叫王晓明,大家都叫我“小明”。我是一名被时之政府聘(keng)用(lai)的婶婶。我十分爱岗敬业,关心员工,贿赂狐之助(bushi),对待上级态度良好。我工作认真,洁身自好,从不参加与黄(寝当番)、赌(赌刀)、毒(毒害刀男)相关的事业,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婶婶(?)
       小明是一个非洲婶,而且还是非洲大裂谷谷主。所以她刚入职的时候,没有几把欧洲刀,而她本丸的第一把四花是鹤丸国永。
      说起她和鹤丸的第一次见面,还真有点好笑。
      那是一个天气特别好,好得让人觉得能锻出四花来,十分适合赌刀的一天。小明和近侍压切长腿部像往常一样来做日课。
       “主,还是像往常一样的all50吗?”
       “不,长腿部,今天的天气,总令我感觉我能锻出四花!所以我觉得还是换公式好!”
       “真不愧是主!仅仅依靠天气便能预算出锻出什么样子的刀!”
       “长腿部你要知道的,女人的第六感从来都很准。”
婶婶目光复杂的看着长腿部。
       “主……是130……”压切长腿部在刀匠小人鼓捣完毕后,看了眼时间,对婶婶说。
“……再来一次,我就不信我的第六感会出错。”
“是!”
然后本来只是日课的三连锻,变成了日常赌刀130……
“主!是、是320!”长腿部十分鸡冻,呻吟都有些发抖。
“快快快!加速符!加速符!”婶婶高声呐喊,显然她的心情也很鸡冻。
“主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加速符,没了……”
“……那……就等吧……”
于是在漫长的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之后。
一阵樱花瓣散开,小明吃了一嘴花瓣。
“哟。我是……”
“别说!我知道,你就是那个小白脸叫……叫……叫什么来着,好像是……是白……白鹅……啊!你就是那个鹅丸国永对不对?!”看着小明一脸的‘我聪明吧,快夸我。’鹤丸默了,长腿部也默了。
先不说那个小白脸是什么,不过一听就觉得不是什么好词。还有鹅是什么鬼啊?!我是鹤啊!是能为夫妇带来孩子的仙鸟啊!是代表长寿的大白鹤啊喂!我现在爬回锻刀炉还来得及吗?!
“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呢,我是鹤丸国永,是‘鹤’哦!”鹤丸特意把‘鹤’字念成重音。
……
后来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长腿部说:在后来的欢迎会上鹤丸在婶婶的“对不起”的360°无死角环绕之下原谅了她。
鹤球:我还能怎么办?当然是原谅她啊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