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慰伤肾不伤肝

咸鱼。

一个名叫小明的婶婶者的本丸[年长组]

#ooc注意#
#幼儿园文笔#
#手残党#
#短小精悍#     
大家好,我叫王晓明,大家都叫我“小明”。我是一名被时之政府聘(keng)用(lai)的婶婶。我十分爱岗敬业,关心员工,贿赂狐之助(bushi),对待上级态度良好。我工作认真,洁身自好,从不参加与黄(寝当番)、赌(赌刀)、毒(毒害刀男)相关的事业,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婶婶(?)
        以下是刀男对婶婶的评价——

药总
大将她?嗯……怎么说呢?虽然平常都很认真可靠?但有的时候还是很不让人省心。明明自己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,还偏偏要在睡觉的时候玩手机。现在已经是冬天了,这样很容易感冒啊,都提醒了她好多次,她还是不改……结果第二天早上感冒了,还固执的躲在被子里,不肯吃药……
#大将,你再不吃药,我就把你藏在床下的那些书拿出来了哦。#

信浓
大将的怀抱超——温暖的!大将平时对我们很好,不过大将总是很忙,不怎么陪我们玩。虽然大将每次都会买礼物赔偿我们,但是还是想让大将多陪陪我们啊。
#信浓小宝贝,婶婶以后一定会把公文都想尽
法推个长谷部的,放心吧!一定会陪你玩的!#

厚酱
大将最近总是跟鹤丸殿呆在一起,都被他教坏了开始和鹤丸殿一起捉弄人了。长谷部先生前几天还问我要不要去和鹤丸殿聊聊,我就答应了。结果那天,长谷部先生又被鹤丸殿捉弄了,他脸黑了下来,嗯?有多黑?嗯……,想木炭一样。然后他就抓着鹤丸殿就往手合场去了,后来我听说鹤丸殿被长谷部先生打成重伤了。
#论鹤丸的100种死法。#

乱酱
要说主人的缺点嘛……嗯……应该是,明明是女孩子却连口红的色号都分不清,妆也不会画,明明长的很可爱呀?除了腿有点粗之外。
#行行行你腿长你欧巴我腿粗我老大#

后藤藤四郎
大将现在虽然比我高,不过我一定会努力长大的这样就能保护大将了!额……优点?嗯……这个……她……很会偷懒,算优点吗?因为上次唔!!唔……
据从恰巧从旁路过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鹤说,后藤藤四郎是被药研捂着嘴拉走的。
#药研:后藤,刀要慎言啊。#

评论

热度(5)